我買東西後,那樣東西很容易會立刻降價
因為太常發生
所以我決定認命了
我肯定是婦命→買貴的命


11月12日我們去燦坤買了下圖這台冰箱
作為Derek媽媽的生日禮物
Derek媽媽本來一直不願買這台
因為老人家總是覺得東西能用就好
不用買到最頂級
就算使用起來有些不順手也沒關係
不要花太多錢比較重要
是我和Derek在旁邊好說歹說的
才終於勸得她同意買這款中等機型
因為這款機型的冷凍庫是在最下層
Derek媽媽使用冰箱的習慣會很頻繁使用冷凍庫
我們覺得這款機型對於身高不高的她會比較便利


這本來是一件美事
沒想到我的婦命又發威
不幸的使得這個美事
平白添了一層小氣惱--買還沒滿5天,冰箱才剛送到,就已經降價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