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推薦awfullychocolate蛋糕蘭姆酒櫻桃口味





前幾天和同事一起在辦公室訂了有名的awfullychocolate蛋糕
搭配我們自己煮的咖啡
弄了個簡單的下午茶
充分的享受了那濃郁但毫無一絲苦澀的巧克力香
之後不知怎麼就對那個好味道念念不忘
不知不覺就一直狂吃巧克力代替
早上吃上城的生巧克力當早餐
回家又吃松露巧克力當零食
發現這種微微涼的秋意
就是適合這濃濃巧克力的味道

哈哈 
我將要過一個巧克力秋天耶


11月17日後記






因為對這個蛋糕的美味念念不忘
剛好星期五也是熱愛棒球的同事最後一天在職
於是我們假藉歡送之名又訂了一次這家蛋糕
這次我們改買在網路上比較好評的香蕉口味
不知是因為在舉行了離情依依的歡送會後才吃
心情受到影響了
我個人並不覺得香蕉口味較蘭姆酒櫻桃口味好吃耶
而且我還覺得太甜了
不過在網路上各家饕客一致提到香蕉香味
的確是所言不虛
濃郁中透著清新的味道
被我歸類為意外的絕配
但是以口味來講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
蘭姆酒櫻桃口味
尤其是當中
櫻桃顆粒的嚼感
沒吃過香蕉口味的來對比前
我沒發現軟爛口感蛋糕中若增加顆粒的嚼感有多少加分作用
現在吃過2種對照後
覺得
蘭姆酒櫻桃口味中的櫻桃顆粒簡直具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大大推薦
蘭姆酒櫻桃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