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PSP是我三月時買來送Derek的生日禮物
可是Derek卻幾乎都沒再用
他只有在剛買來的那幾天玩了一下高爾夫的電動
之後他顯然覺得真的到高爾夫球場打球比較有趣
完全不再青睞這台PSP

而我也只有在剛買的時候
灌了幾集連續劇進去
說要外出無聊時拿出來看
可是後來因為灌連續劇的轉檔過程太緩慢
我就懶得再灌了
於是這台PSP就一直放在抽屜裡
不見天日


月初我翻雜誌MINA12月號時
發現PSP出了粉紅色款(以下商品圖翻拍自MINA)



我個人覺淂彩度高的顏色(如果出橘色或綠色我會更喜歡)
比較合適PSP這種主要拿來娛樂的遊戲機
評論之餘
我也記起了我曾買過1台黑色PSP這個事實
覺得自己真是不可救藥的浪費
竟然把每天辛苦癟著工作換來的錢放在抽屜
等著歲月和SONY藉著無情得出新機型來把它淘汰
為了讓我的PSP有英雄用武之地
我很快去加買了上圖的音響配件
正式將它升級為家用數位音響

這個週末
Derek出國去打高爾夫球
妮妮吵鬧著要趁哥哥姐姐考完試的空檔
去住在Derek哥哥家
於是家裡就只剩我一個
我用PSP播放著音樂
然後用電腦看線上漫畫
從白天看到凌晨4:00
一口氣看完一整套漫畫

隨著PSP的復活
我學生時代對漫畫的狂熱也一起大復活了
不過
好累啊(說不定這也是我那台PSP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