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到追風箏的孩子這本書
讓我想起了一些關於風箏的過往



我一直很喜歡放風箏
尤其是喜歡拉著風箏線感覺風箏想要飛遠的拉力

記得第一次放風箏是在青年公園
那時還7,8歲的我
拉著風箏跑來跑去
完全放不上去
一直跑到爸爸看不下去
決定要幫我放
不過爸爸還是很懶
還是老神在在的坐在花鐘邊緣
叫我拿著風箏等他口令後放手
那時跑的累呼呼的我
只覺爸爸這樣很蠢
沒想到
等一起風爸爸叫我放手後
只見爸爸屁股挪也沒挪一下
就把風箏放上天了
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到透過風箏線
感受風箏想要飛遠的力量

後來我讀書時期
要是有男生要約我去走走時
我都會說要去放風箏
然後一定會告訴那個男生
爸爸很會放風箏
最後那個男生一定會幫我把風箏放上去
讓我在那拉線
Derek最誇張了
每次把風箏放上去以後
就跑去藍球場打籃球
留我一個人在那拉線
還記得有次拉著拉著就不小心的把風箏線放了
風箏飛走了後
跑去找Derek尋求安慰
結果反而被Derek笑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