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事真多


 



 


一直幸運的被親朋好友維護著
因此一向活得很自我



最近工作上遇到的事很多都像是小說中的奇幻情節一樣的讓我驚訝


不是說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
那為什麼還可以形成所謂的人情事故呢


為什麼我弄不懂這些



難道我的獨特和別人的獨特不同嗎
別人的獨特可以有交集而我的沒有嗎



不懂的事
不懂的人
天蓋地暗的撲過來




雖然想當作是老天爺要我趕快多學會一門課
可是這樣摸不清頭緒


真的有意義嗎



 


 延申閱讀:部落格失語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