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挺方便的東西
不知怎麼臺灣就是不准賣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低調的賣家在賣
雖然價格有點貴
還是很快就連繫賣家議定購買事宜
我想這個商品既然被限定不得網路販賣
如果我按往例先匯錢再等賣家寄貨
萬一出什麼狀況
我違法在先,是自己先理虧
應該不會有什麼機構會幫我主持公道
似乎太沒保障
於是就和賣家約定在古亭站3號出口不出站直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平常都搭固定捷運路線的我
不太習慣在各線捷運車箱裡跳來跳去的感覺
可是奇怪的是短時間內這樣跳來跳去換車還蠻讓人興奮的
到了古亭站打電話通知賣家後
我從皮夾中數8張紙鈔才剛數好準備拿零錢時
賣家就神奇的出現了→她住在捷運站嗎?
然後不到一分鐘我們就完成交易
我就又跳著捷運車廂往回家路上了

一直到回家還是很興奮(笑!到底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