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吧!我用紙黏土做的喔!


星期天是Derek參加的高爾夫球隊-PCB假日隊一年一度的Family Day
這個Family Day的活動宗旨就是要討好球員的眷屬們
好讓眷屬們可以諒解先生們平時常常假日打球沒陪伴家人
今年是在揚昇舉辦
先生們去打球
太太孩子們則留在揚昇會館裡參加有趣的小活動
晚上再會合一起用餐

我們大概早上10:30到達
這是我第一次到揚昇
先到處走走逛逛
發現揚昇真的很美


妮妮還偷偷地溜到球場去跑一跑



怕管理員驅趕
我們還是趕快離開
結果在花園裡看到好多精緻的小花



稍稍逛了一下揚昇會館的外部後
就到了集合和用中餐的時間
一集合後工作人員就奉上見面小禮物
大人是護手霜
小朋友則是氣球組
這種見面就有禮的感覺說實在真不錯耶

中餐是小型自助餐
因為我對自助餐的標準挺嚴格--一定要有生魚片
所以覺得這個中餐乏善可陳
就不記述了

用完餐後
是紙黏土教學時間
老師的示範教學是下圖這個粉紅豬



你們看!這難度是不是太高了
我想我的奶油桂花手應該不夠靈巧來勝任這個任務
結果我跟妮妮就適才適用的自己調整了一下
(老師!原諒我們不追隨妳,是妳太高估我們的能力了)



妮妮的綿羊被大家誤認為頑皮豹
獲得極多的肯定及稱讚



接下來是小朋友推桿比賽
這是妮妮第一次推桿




結果2個洞推9桿,在12位參加小朋友中排第6名
大會還安排了一個頒獎典禮讓妮妮上台領獎(模糊不是我照的!)



之後的保齡球大賽我沒報名參加(我真的很討厭球啊)
於是又帶著妮妮在揚昇會館裡四處閒蕩




我很喜歡這個挑高透光圓屋頂(上圖右上角那張)的感覺



下午時光剛好是人家的婚宴會場收拾的時間
我偷跑去拍了人家的幸福小熊

傍晚的活動是摺汽球
妮妮摺的亂七八糟不成功



最後老師送我們獅子和青蛙



晚餐是豪華精緻自助餐






酒足飯飽之餘大會開始頒獎
原來Derek打了79桿的好成績
得到了最大獎-總桿冠軍
結果我們一家都被邀上台一起拍照



最高興的是Derek的獎品-SOGO禮券也歸我所有了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