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犯牙痛

不過逛網路逛到許多網友狂推的日出土鳳梨酥
還是忍不住的訂購了(還一併訂購了乳酪蛋糕和牛軋糖)





這家業者算是很熟稔網路訂購的服務流程
聲音甜美的客服小姐會先打電話來跟你約送貨時間
我要求她今天早上10:00前送來(我想當早餐吃)
果然今天早上8:30宅急便就來了

外箱還算像樣


下面這個是牛軋糖
他的包裝挺奇怪的


我看到都會聯想到歷史學家這本書
害我一邊品嚐這香濃牛軋糖滋味時
腦袋一邊想的卻是吸血鬼


包裝和一般的牛軋糖挺不同
但口味其實一般啦
考慮價錢因素,我下次應該還是會繼續吃大黑松小倆口啦


倒是這段牛軋糖介紹說明蠻有趣的
不過後面這段「電台從未指名的...........」有點不對
因為電台和電視台沒報過
可是報紙和網路報的很多啊
那還這樣說是不是太矯情

下面的鳳梨酥和乳酪蛋糕包裝還算正常


我各吃了一片當早餐(配上我媽媽精燉細熬紅豆湯)


乳酪蛋糕中的乳酪含量很多
的確是不錯吃
(吃起來和常收到的彌月蛋糕-阿默沒什麼差)
至於鳳梨酥
他的口味就有特別到
甜酸的餡料裡隱隱有一種鹹味
是口味很豐富的鳳梨酥
連不算愛吃甜食的妮妮也愛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