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今天上學時拉肚子拉在褲子上了

事情是這樣的

妮妮上星期五發燒了

經過星期六,日的調養
終於確定真的退燒
星期一又讓她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看她從病奄奄到恢復活力
覺得應該已經好了7,8成
星期一晚上要再帶她去看醫生時
她冒出這句話哀求著
「這輩子我求你了,別再帶我去看醫生,我討厭吃藥」
當時雖然覺淂好笑
她不知又去哪學來這怪台詞
可看她那情真意摯的哀求神態
再加上她已經恢復那活潑的小搗蛋神氣
一時心軟就順了她的意
沒想到
她今天竟然因此在學校拉肚子了

她說早上剛到學校還沒走到教室
她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急著要去大便
還來不及走到廁所
就拉肚子拉在褲子裡了
她的好朋友湘華鎮定的帶著她走到廁所去善後
並指揮她把很髒的內褲丟掉
在用掉2大包衛生紙後
上衣,襪子,鞋子尤其是牛仔褲還是都弄髒了
妮妮勉強的穿著很髒的牛仔褲回到教室
老師知道後找人帶妮妮到教務處去弄到了照片中這條褲子
於是妮妮換上這條褲子
把髒牛仔褲(這條牛仔褲是她的最愛,她不願丟掉)塞到書包裡
然後就當作沒這回事一樣的繼續上了一天的課
也一如往常的去練了芭蕾舞

晚上我見到她發現她換了褲子並且飄散著一股臭味時
震驚的問了前因後果後
馬上帶她去看醫生
然後一邊跟她解釋
每個人都可能會發生這種因為生病而無法控制的意外
一邊把她從頭到腳打理的清楚乾淨後
我心疼著平常這麼愛漂亮愛面子的妮妮
今天一定很難忍受其他孩子的言語與眼光吧
忍不住問了她有沒有人笑她
這逞強的ㄚ頭
雖然語氣平平的告訴我
「這沒有關係的,每個人都可能這樣的」
可是當我清洗完那些衣物後
卻看到她一個人躲在棉被裡

今天這些  真是難為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