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貓啃書的貓店長幫我把那篇在Josephine相機裡直到天長地久(直接按詩名,可連結看詩)的詩不詩
寄去參加下面這個圖文詩的徵文比賽





當初因緣巧合的寫了這首詩
其實是
Josephine無意間拍了一張淡水夕照
我覺淂很美
就跟她要來放在網誌上
Leslie姐看了後說我那篇網誌簡單到一張照片當一篇文章(還不是自己照的)
我想了想也覺得自己太混水摸魚了
於是我為了表示我努力經營網誌的誠意
就隨性的寫了這首詩
因為並不是什麼嘔心瀝血之作
而且初次寫詩的我
甚至無法確認這樣的一段文字
稱不稱得上是詩
還因此將這首詩分類為詩不詩
所以並未對這次的徵文抱多大希望
過了這麼久時間
沒想到今天竟然在回家的捷運上接到主辦單位電話通知
這篇得到圖文詩第三名
還說要跟其他的獲獎作品集結成冊

哈  真的蠻高興耶
要去吃大餐慶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