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朋友今天要搭飛機去荷蘭所以我準備了一些台灣食品托他帶去
除了妹妹愛吃的芒果乾  王子麵  科學麵等
在台北只有新光三越信義店有賣的萬益千層豆乾當然也不能少
所以昨天下午就到新光三越去打點這些食品



















沒一個小時就買好好幾樣肯定會讓妹妹一家幸福到不行的台灣特色食品
想想時間還蠻早
而且要等店家現烤蛋黃酥烤好才能放涼包裝
於是就自己稍逛了一下
沒想到只逛了一家專櫃就又花了1萬多元買靴子和衣服
專櫃小姐還很好禮的送我一個熊娃娃
(虧我這次很有自制力的沒買保養品
以往滿2000送200的的周年慶活動都會讓我買個萬把塊)


結果買了4大袋
其中最大這一袋還是集合好多小袋而成的




 

就在我心滿意足要回家前
因為提太多提不動決定先喝杯咖啡再走的時候
竟然意外聽到一個消息
新光三越信義店將在10/26起
舉辦全館滿5000送500的活動
當場那杯咖啡變的很苦
因為我不過早幾天買就損失了1000元
而且稍早因為專櫃小姐額外送我熊寶寶的好心情也完全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