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Gmail小組您們好:


自從2004年9月開始使用您們用心提供的Gmail以來


我真的只有由衷的感謝與感激


累積到現在我收到了親朋好友寄來的4117封信(雖然其中有2103封我還沒時間看)


寄出了1044封信


已使用了78%您們號稱不需要再刪除郵件的免費儲存空間


這使得我必需寫這封信給您們


好提出我的建議


希望我這個年資2年的用戶看法能讓您們稍微考慮一下


1.提供更大或無限制的免費儲存空間


  我怕不久的未來,會無法再遵守貴小組不刪除郵件的使用建議必需要刪除郵件了


2.以群組轉寄郵件時,可以自動刪掉與該郵件來源相同之收件者


  不加任何評語意見的轉寄郵件已經是現代人真實存在的生活模式,但是每次要從群組  中刪掉寄那封信來的人,這個動作很花時間及心力


3.希望寄件備份功能可以再聰明一些


  那些不加任何評語意見的轉寄郵件其實是不需要備份的,如果您們可以發展這個功能,應該可以省下一些儲存空間


  另外,一定要對各位表達Gmail的垃圾信件防止效能的確是傑出的,但近半年來


還是開始有些垃圾郵件突破封鎖跑進來了,要再加油一些了喔


                                               真誠的愛用者  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