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Hello Kitty寶貝盒事件之後

妮妮蒐集花花胸章一直不順利

我心疼她不見了那麼多胸章

常常刻意找機會到7-11去買東西

妹妹和同事也常常拿未拆封的胸章送給妮妮

但她就好像被衰神附身了

總是集到重覆的

所以從那時到現在妮妮的正常版花花胸章竟然連一個都沒增加

(增加了3個夜光版)



朋友朵拉知道妮妮上次寶貝盒事件之後

很有心的向我問了妮妮缺少的徽章有那些

今天竟然就收到全部妮妮缺少的徽章

看到妮妮開心的小臉說著要去吃菲力慶祝

我又一次真切的感受到

妮妮好像不只是我的孩子而已

而是大家的寶貝



喜歡這種人與人間互相關切的感覺

這的的確確是一種愛

我因 愛 存在



謝謝這愛

謝謝這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