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工作上好像都是在和稀泥
總是覺得浪費生命


先闡明我認為的和稀泥是什麼意思
我對和稀泥的解釋是很直覺的
就是攪和一攤泥漿水
怎麼用力攪都看不出有任何變化
就像我在工作上的努力
總是無法改變什麼或成就什麼

以往我是基層員工時
我做的工作大都是日常例行事務
影響層面很小
但是可以效率取勝
比如說我本來一天可以完成5件採購案
我可以朝著一天完成7件而努力

後來我的職務上升了
規劃面的工作比例也隨之增加
一開始我非常的雀躍
但這幾年來我徹底的失望了
很多的企劃
都斷送在公司內部政治考量及過度的保守心態下
可悲的是在這麼多的和稀泥經驗中
我卻越發的累積了一種動能
我想試
我想試
我想知道真的做了會不會成功
我想知道還有我沒考慮到的嗎
我真的想試
於是
漸漸沒有耐心可以容忍再一次的和稀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huang 的頭像
    mikihuang

    因愛而存在

    mi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